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举办第三届“飞羽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11 21:56:22  阅读量: 次】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添生活乐趣,提高其体育锻炼的积极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于2020年12月11日下午,在衣锦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第三届“飞羽杯”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主办,各年级研究生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赛前,团总支成员精心准备,比赛时各司其职,认真负责,确保比赛能够有序地进行。活动中,选手们激烈竞争,热血沸腾,赛场气氛十分活跃。赛后,为李会敏、贾一凡等13位获奖同学发放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挑战性。

此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比赛,加强了学院团总支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研究生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研究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沈满洪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师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生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和国画美术馆参观学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