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16:50:37  阅读量: 次】

12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实验楼702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高君教授主讲,全院教师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高君教授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奋力开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新征程三方面作了主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和全局性意义的会议。

会后,与会教师分组讨论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给我国新发展阶段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坚定了我们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我们将不忘初心、扎实工作、继续前进,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喜迎党代会】铸魂育人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牢记使命

下一条:沈满洪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师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