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7 15:25:34  阅读量: 次】

1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实验大楼702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个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本次主讲人由研究生党员洪福同学主讲,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洪福同学对学习内容进行深度总结,指出文章突出了以人民为中心实现“治”与“理”的有机统一。充分体现以人民为中心”为统领,集治国与理政、目的与路径、任务与方法为一炉,充分彰显了为民治国、为民理政的执政理念,实现了人民是执政的基础与执政为民的高度统一。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以人民公仆的深厚情怀,为民理政的根本立场,为民治国的使命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历史和现实充分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活动中,党员和积极分子踊跃发言。大家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旗帜,更是道路,是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要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彰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旺盛生命力。在2021新年开始之际,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积极响应新号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韧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上一条:胸怀伟业 勇往直前——我院师生学习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红藏室新年开门迎师生,学院开启“十四五”规划新征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