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举行志愿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3 17:46:21  阅读量: 次】

为积极响应学校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美化、优化学院环境,2021年1月13日下午,马院学生团总支开展了志愿清扫活动。

为使这次清扫活动有序的进行,团总支副书记首先进行了任务分配。紧接着,参与人员在明确各自任务后立即进入了工作状态,在所负责的办公室、教研室、研究生自习室等进行全面的清理与打扫。活动伊始,同学们有序分发抹布,清洁球,洗洁精,到特定教室进行打扫。进入指定教室后,同学们都各自清扫桌子,把教室的清理得干干净净。虽然是志愿清扫活动,但大家都很自觉地把教室中的各个角落,窗台、玻璃、桌子,多媒体等都擦干净。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打扫,他们用实际行动换来了一个清洁干净的马院。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为马院师生提供了一个温馨、干净的学习办公环境,更培养了团总支成员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员述职与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年青人赶上了好时代,责任大啊!” ——访章敦仪爷爷手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