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沈满洪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09:48:00  阅读量: 次】

1月15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到会指导并讲话,组织部部长缪鲁加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仲晓婷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各党总支委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沈满洪首先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既有理论高度也结合实际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对学院班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明确表示:学院整体发展趋势明显向好,高举马克思主义大旗;班子和谐团结,理论水平高,精神面貌好;党建思政工作得力并已形成一定特色;学院沿着学校奋力开启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新征程奋斗目标,正在向研究型学院转型。

沈满洪明确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国社会主义大学最鲜亮的底色和重要特征之一;马克思主义是科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科性学院,要按照学科规律来建设学科和建设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中央有明确规定,我们要严格执行。

沈满洪对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着力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完成上级对马院师资队伍建设的纲性任务,同时提升师资队伍水平;二是深化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满意度;三是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顶层设计,明确主要目标和特色方向;四是统筹学院建设,拓展发展资源,提升治理效能,保障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张小芳



上一条:我院“原理”教研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员述职与民主评议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