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施美红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走访


【发布时间:2021-03-03 08:42:02  阅读量: 次】

2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在校办、学工部、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院走访。马院领导班子、学科和系部负责人参加交流。

施美红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指出,新学期伊始,马院整体精神面貌很好。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马院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专兼职整体思政工作人员的教学和研究能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立德树人的要求落到实处。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学院要给合实际工作,加强思政党建品牌建设,在学生的教育中形成有质量、有影响、有成效、可持续的活动品牌。会上,各职能部就相关工作与马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施美红一行参观了学院“红藏室”,对学院在教学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上一条:“纲要”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