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支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14:19:38  阅读量: 次】

3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仲晓婷书记主持。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党员小组组长参加。

会上教工第一支部书记洪千里从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全力推动教学科研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三方面总结了2020年支部主要工作。教工第二支部副书记颜晓红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保障建设、“红藏行”党建品牌建设等方面总结了支部2020年主要工作。研究生党支部由袁林同学代表述职,从狠抓思想建设,努力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修养;强化组织建设,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作风建设,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支部主要工作。

仲晓婷指出,2020年在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教工党员在工作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发展规范有序,工作细致扎实;“红藏行”党建品牌有序推进,品牌亮点突出;各党支部书记积极履职尽责,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切实担起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党建工作,找准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结合点,为学院新一轮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2021年3月16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四十五期研究生读书会

下一条:“纲要”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