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四十五期研究生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17:56:57  阅读量: 次】

3月1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衣锦校区实验楼708举办第45期研究生读书会。学院张金凤、丁峰和韩涛三位老师应邀参加,2020级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本期读书会。

读书会围绕毛泽东的经典著作《实践论》展开,与会的2020级全体研究生依次交流了各自研读的心得体会。大家或从《实践论》与自身专业的联系来阐述自己的观点,或以文献综述的形式来把握《实践论》整体的内容,讨论十分热烈。

在点评互动环节,三位老师对主题发言进行了认真评价,肯定了大家的阅读心得,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和《实践论》中的疑难点进行了讲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文本。同时,还就文本写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整个读书会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在思想碰撞中加深了对《实践论》的认识,受益颇丰。

通过定期举办读书会,增强了研究生阅读经典著作的兴趣,锻炼了学术思维,提升了学术研究能力。同时,为师生的学术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上一条:党史学习与理论自觉——纪念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两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支部述职评议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