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16:48:03  阅读量: 次】

3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实验大楼702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本次主讲人由研究生党员蒋翠主讲,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主讲人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重大问题,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这既是一次全面的工作部署,也是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必须反复学习、深刻领会。

活动中,党员和积极分子踊跃发言。大家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通过学习党史来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举行志愿清扫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与理论自觉——纪念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两周年座谈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