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15:16:41 张小芳 阅读量: 次】

3月29日,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讨论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文化建设、“红藏行”品牌建设方案等内容。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小组组长和院办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仲晓婷主持会议。

仲晓婷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从全面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党史主题重点、切实抓好组织领导等几个方面,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贯彻落实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然后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对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详细梳理了学院总支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计划。会议还讨论了院徽、院训、“红藏行”等学院文化建设方案。

与会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纷纷发言,认为在建党百年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学院不仅要做好内部的学习教育工作,更要在全校和社会的学习教育中发挥专业优势,以积极昂扬的姿态,为建党百年贡献一份马院人的力量。



上一条:张敏生教授来我院作幸福力提升专题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聚焦两会 赋能新格局” 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