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6:47:33  阅读量: 次】

4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等参加会议,党总支书仲晓婷主持会议。

会上,仲晓婷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梳理了党史发展脉络,回顾了党百年来的艰辛与辉煌。党总支成员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掌握历史经验、明确学习内容、务实解决实际问题等几个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

仲晓婷强调,各支部要做好规定动作,提高对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明确重点任务,结合实际突出特色,要将学习教育成效真正体现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学院工作发展。

                                        张小芳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教工第二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张敏生教授来我院作幸福力提升专题讲座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