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16:09:56  阅读量: 次】

4月27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仲晓婷、办公室、兼职辅导员和学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近期工作和5月的工作安排。

在听取学生汇报的基础上,仲晓婷对学生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关于学生管理工作要有底线思维,守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和人身财产安全底线。第二,严守学生工作纪律,要讲政治、办实事。第三,要规范学生工作方法,坚持有部署、有落实、有反馈的“三有”原则。

仲晓婷对下一阶段要开展的党员发展、研究生就业、学生安全等工作作了布置,要求做好前期准备,信息及时互通。

尹婷婷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沈满洪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主题报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