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16:15:22 刘镇 阅读量: 次】

4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实验大楼702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至第五章,主讲人为研究生党员乔国蓉,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主讲人对学习内容进行深度总结,指出我们要把握好五条完整贯穿全书的主要脉络,即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定理想信念、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和党的自身建设。更全面的了解我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领会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矢志不渝、英勇奋斗、战胜困难的伟大精神。

活动中,党员和积极分子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走进历史,学习共产党员的高尚品德,就应该在奋斗征程的道路上激昂有为、永不止步。要通过自己的真学、真信、真用、真行,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集贤学院党员教师参观学习马院“红藏室”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