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集贤学院党员教师参观学习马院“红藏室”


【发布时间:2021-04-30 16:29:54  阅读量: 次】

4月3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集贤学院教工党员在副书记冯晓燕的带领下,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藏室”进行参观学习,同时与马院老师就协同开展暑期实践活动进行了交流。

丁峰老师详细地介绍了“红藏室”的整体情况。从“红藏室”成立的初衷到希望实现的目标;从室内展示资料的来源到我院老师捐赠背后的故事;从师生们开展的实践活动到每个展板的意义等。集贤学院的老师们纷纷驻足观看,并与丁峰老师就“红藏室”的建设、发展进行交流讨论。

“红藏室”是由我院老师自行设计,边建边改,体现了全体师生的智慧,是名副其实的智慧“众筹”产物。诸位老师也表示希望参与“红藏室”的捐赠活动,大力支持“红藏室”的建设。同时,我院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贾一凡以“五进四联三结合”为脉络向老师们介绍了“红藏行”的相关情况。

参观结束后,集贤学院老师还与马院老师就暑期共同举办教学实践活动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轮研究生宣讲团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