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15:34:44 毛相磊 阅读量: 次】

5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在浙江系列访谈,总书记在福建、清华和2004年来我校考察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仲晓婷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仲晓婷书记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在浙江》等系列访谈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04年来校视察时提出的“生态省建设,林学院大有可为”殷切嘱托等内容。

与会成员结合实际工作分别发言,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要充分领悟好习近平总书记的在“浙”精神,指导我院今后发展谋篇布局;“八八战略”蕴含的丰富的马克思主义系统观念和系统方法,要把这种整体观、长远观、辩证观运用到我们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与人才培养实践中去;“教师不能只做传授书本知识的教书匠,而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才是民族的希望,年轻教师要努力争做“大先生”。

会后仲晓婷书记布置了下一阶段的理论学习工作。要求各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内容,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应用的关系,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要将学习教育成效真正体现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学院工作发展。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生给老师讲党史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生“红藏行” 实践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宣讲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