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5月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20:55:45 张小芳 阅读量: 次】

5月31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仲晓婷、办公室、兼职辅导员和学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毕业答辩、离校等近期工作和6月的工作安排。

在听取学生汇报的基础上,仲晓婷对学生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第一,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把握好就业的时间节点。第二,落实毕业生回访工作,增进毕业生与母校的联系。第三,落实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安排。

会后,仲晓婷就会议记录这一主题,以学习讨论的方式,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规范办公室和学生日常工作。




上一条:一只英雄袋的由来 ——访离休干部唐泉生爷爷手记

下一条:一位老战士的心愿 ——访董诚爷爷手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