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与毕业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6-06 20:59:00  阅读量: 次】

6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衣锦校区实验楼719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导师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君、毕业生导师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高君院长聚焦于“规格”二字,对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提出期许。他指出,“规”即规律、规范,“格”指格局和格调,不论做人、做事还是做学问都应做到“有规格”。雷家军、王长金、张金凤、张敏生等硕士生导师回顾总结了学生三年来的学业成就与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诚挚祝福与殷切希望。此外,2021届毕业生们也分享交流了各自在学习、求职中的经历,并与导师进行最后的话别。

下午,马院全体研究生在实验楼7022021届毕业生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的欢送会。欢送会上,学弟学妹们积极热情,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整场欢送会氛围融洽,热闹纷繁。在依依惜别之情中,大家把温馨与美好的祝福送给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

本次座谈会暨欢送会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与期望,加深了师生情谊,也给毕业生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上一条:向捐赠者致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一行慰问老战士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