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向捐赠者致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一行慰问老战士


【发布时间:2021-06-07 14:55:03  阅读量: 次】

6月6日下午,我院院长高君、韩涛老师和两位研究生代表一行人到临安钱锦花园小区,看望离休干部、曾入朝作战的老战士董诚同志。

上周我院“红藏行”社会实践团队采访董老时,他将自己珍藏多年的18米手书党章和68年前的战地誓词无偿赠与我院“红藏室”。为承谢董老对我院“红藏室”建设及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支持和帮助,高君带队一行再次拜访董老,为董老献上鲜花,颁发“红藏室”捐赠荣誉证书。

在与董老亲切的交谈中,高君详细询问了董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对董老将战地誓词和手书党章赠与学院“红藏室”表示由衷感谢。他在交谈中表示,董老这两件珍贵的藏品不仅在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政课实践教学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且也为浙江农林大学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提供了精神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与毕业欢送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