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省中学教师思想政治理论素养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31 13:58:51  阅读量: 次】

7月28日,浙江省中学教师思想政治理论素养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农林大学衣锦校区开班,培训时间为5天,共有33位老师参加。

本次培训是围绕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的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展教学,课程内容主要由教学研究素养、科学研究素养及综合文化素养三大模块构成,具体包括: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教学改革课题申报与论文写作,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浙江中共党史专题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马克思主义理论前沿研究,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专题研究,红藏室现场教学等。

为此,本次培训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学者,承担了所有课程教学任务,从铸魂育人角度出发,采取了理论讲座、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等方式,以期帮助学员充分了解最新思想政治理论研究新成果、新动态,拓展知识视野,促进知识更新,涵育充实提升思想政治理论素养。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藏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把生命绽放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