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4 08:26:43  阅读量: 次】

9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仲晓婷、办公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布置了学院的行政岗位分工和职责工作。仲晓婷指出,学院办公室的工作内容涉及面广,也很重要,同事之间要加强协作,提高效率。工作中务必做到规范和细致,加强信息沟通和交流。

会上,仲晓婷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两个文件,逐条向大家解释了两类会议的性质、工作内容、决策程序、后续档案和会议记录与纪要整理要求。同时,布置近期的工作重点,希望各位老师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各项工作。

会后,办公室成员之间进行深入的交流,谈谈工作的经验和初到浙江的一些感受,希望大家一起共努力把办公室工作做好。


秦柯



上一条:马院教师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无限的怀念——访我校党委组织部原部长陆关校老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