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17 18:45:13  阅读量: 次】

9月14日上午,在衣锦校区实验楼702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全体新生、教师代表、老生代表参加,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仲晓婷主持。

高君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新同学加入马院大家庭,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整体概况,鼓励同学们在未来三年中坚定理想信念、锻炼身体、潜心学术,争做新时代持续奋斗的新青年。

学院党总支书记仲晓婷在讲话中勉励全体新生勇于担当,肩负时代责任,不负韶华,掌握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理论,践行马克思主义思想,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和传播者,希望同学们能够身在校园、胸怀天下、面向时代、面向未来。

教师代表孔凡瑜老师为新生今后的发展规划作了指引。随后老生代表、新生代表分别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研究生学习与生活的憧憬和规划,并祝福新生们在未来的日子中绽放光彩。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研读经典文献,夯实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学院在开学典礼上向新生赠送了《共产党宣言》《德意志意识形态》 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以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熟读经典,夯实基础,善于思考。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院教师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