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二届教职工集体生日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10:41:26  阅读量: 次】

5月6日,以纪念马克思诞辰为契机,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办2022年教职工集体庆祝生日活动。活动以“回到马克思·我们的集体生日”为主题,旨在提升学院教职工的职业认同感、使命感和自豪感,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于当日下午15:30在衣锦校区森活馆举行。在仲晓婷书记的热烈开场之后,丁峰博士作为5月份出生的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喜悦的心情,对学院和工会的安排表示感谢。随着切蛋糕,共唱生日歌,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在精心制作的十二个月生日画面音乐背景衬托下,以生日相同月份的教师分为一组,共拍下了十二组合影照。活动中,老师们看到画面上与自己出生同月的同事姓名时很是欢喜,还有3位老师是同月同日出生感到惊喜。青年教师韩涛分享了来校工作2年的感慨,鼓励大家踔厉奋发,不负韶华。

马克思主义学院自去年举办了第一届教职工集体生日庆祝活动,今年再接再厉,将第二届活动举办的更有特色、更有活力。由于PPT内容制作、订购糕点水果、同生日人员配对拍照、分组茶话、生日礼物等活动设计、布置都提前准备充分,教职工们的参与性、互动性非常强,完全融入到集体生日的快乐之中。在落日余晖之下,以户外教职工集体照结束了本次愉快的庆生活动。



上一条:【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沈满洪参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等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下一条:【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如何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