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原理”教研室开展第二次课堂互听互评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09:30:24  阅读量: 次】

6月9日下午,“原理”教研室线上举行本学期第二次课堂互听互评交流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宫瑜副教授主持,全体“原理”课任课教师参会。

本次交流活动接续了上一次课堂互听互评交流的根本精神和热烈气氛。首先,由上次因时间关系未能发言的“原理”课授课老师,就本学期以来的听评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接着,全体“原理”课授课老师就这次发言中的所提到的问题,例如如何把握“原理”课的授课重点难点、如何更好地开展师生互动式教学等展开了积极研讨,最后,宫主任作总结发言。

宫主任总结道,思政理论课教学既要坚持教学内容的统一性和规范性,又要注重教学形式的多样性和教学风格的独特性,只要把握好思政理论课教学的这一根本规律,才能把课上活、上好。同时,她还指出,通过这两次的课堂互听互评交流活动,感觉到大家在教学技巧、教学质量方面得到了明显提升,希望大家在今后教学实践中,把听评课继续做实做深!


“原理”教研室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走访研究生宿舍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青山湖绿道和高虹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