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走访研究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6-17 09:56:16  阅读量: 次】

6月16日下午,为深入了解学院研究生学习、生活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仲晓婷,院长高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丁峰等一行走访衣锦校区E10研究生寝室。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们对同学们表示深切关怀,详细询问了其学习、生活等情况。领导们叮嘱同学,寝室内要互帮互助,维护好宿舍和谐氛围与卫生环境、加强宿舍通风换气,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严格执行学校疫情管控、学院离校请假等要求,并表示如有困难和需求,学院会尽全力协同解决,帮助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科研之中,最后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搞好学业,做好未来规划。

寝室走访是马院努力构建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良好沟通的重要方式之一,这有力增进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感情,促使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马院大家庭的温暖。对于此次走访,同学们也表示定会牢记学院领导们的嘱托,刻苦学习、脚踏实地走好未来人生之路。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大会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原理”教研室开展第二次课堂互听互评交流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