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18:29:18  阅读量: 次】

6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实验大楼702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审议稿)。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仲晓婷主持。

会上,院长高君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审议稿)制订情况,解读了《实施办法》的特点。高君指出,学院领导和广大教职工都高度重视本次聘任工作,学院成立聘任工作小组和监督小组,多次召开会议讨论具体内容。6月15日和23日,召开各教研室和新教师交流讨论会,全面征求广大教师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形成《实施办法》大会审议稿。高君还介绍了《实施办法》中岗位聘任条件、岗位职责和任务、奖励性绩效办法等具体内容和特点。

按照会议议程,会议就《实施办法》(审议稿)组织开展各教研室分组讨论,各小组组长汇报讨论情况。在此基础上,进行投票表决,并顺利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 年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

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扎实开展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民主建设,为圆满实现“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目标,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四十八期研究生读书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大会系列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