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四十八期研究生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2-07-03 11:51:58  阅读量: 次】

7月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衣锦校区实验楼719举办第48期研究生读书会。学院丁峰和程珂两位老师应邀参加,2021级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本期读书会。

读书会三位主讲同学围绕所看的书籍、所感兴趣的内容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余一倩同学围绕何为耕读、为何耕读以及如何耕读三方面,分享了对于耕读的看法。周楠同学做了《孤独社会》的读书报告,通过作者的视角和自身理解带大家认识“孤独死”这个现代社会现象。牛志强同学聚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如何学习领会《决议》的精神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在点评互动环节,两位老师对主讲同学的发言进行了认真评价,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内容,就所涉及的话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时鼓励大家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整个读书会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同学们获益匪浅。

通过定期举办读书会,增强了研究生阅读的兴趣,锻炼了学术思维,提升了学术研究能力。同时,为师生的学术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藏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楠溪江畔追寻红色足迹 五尺红村汲取信仰力量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