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一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5 18:47:34  阅读量: 次】

12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一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听取了并审议了上一届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组织部工作人员到会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党员5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高君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仲晓婷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奋斗、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作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提出了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设想,号召全体党员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全体党员审议了学院党总支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会后,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总支委书记和副书记,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会作了具体分工。



上一条:“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浙江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暨浙江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22年年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团员大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