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沈月琴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1 15:22:05  阅读量: 次】

11月30日,沈月琴副校长带队,人事处、教务处、人文社科处、教学质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班子、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办公室等成员参加会议与交流。

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的基础上,沈月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校院联动,加强人才引进。要通过多措并举,积极主动引进数量充足、质量保证、结构合理的学科骨干和优秀博士。二是练好内功,营造良好氛围。牢牢守好思政课堂主阵地,关心教师工作、生活和发展,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发展氛围。三是开放交流,提升教师水平。进一步聚焦研究方向,加强教师对外交流,依托学校研究平台的支持保障和有效激励,强化组织化建设,不断扩大学院影响力,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学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给学院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作者:张小芳



上一条:我院学子获淳安县枫树岭镇人民政府感谢信

下一条:励志传承,坚定信念——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度“枫香”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