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12 00:00:00  阅读量: 次】

9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领导和老师的精心准备、统筹安排、亲临指导下,满怀希望的迎来了2017级11名研究生。

上午时分,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祖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勇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君亲临现场进行指导,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志愿者们不畏艰巨的工作任务,用自己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为远道而来的新生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用热心、耐心和贴心让新生们在浙江农林大学体会到家的温暖,这也让学生家长们切身感受到学院学生们的友善、团结和奉献精神,体会到学院深厚的人文素养和高尚情怀,让家长们真正的安心和放心。

下午,学院领导和2017级研究生班主任吴晓平博士等走访了新生宿舍,为新生送去问候与关怀。学院领导和老师亲切询问了各位新生的基本情况,从学习、住宿、饮食、安全等方面给予了深切关怀。走访中,胡祖吉院长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打实专业基础,不断提升自己的思维能力和学术水平;在生活上要做到互相关心,多与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交流沟通,取长补短,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在研究生生涯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新生们也积极与领导老师们互动交流,表达了对研究生学术生涯的憧憬和期望。

本次迎新活动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全院师生的协调配合与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2017级研究生真切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浓浓的学习氛围,同时表示将尽早适应新环境,迎接新挑战,追求新目标,实现自己的学术梦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