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送高君同志到院就职


【发布时间:2017-09-03 00:00:00  阅读量: 次】

9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志新将新任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君同志送到学院就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祖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勇华参加就职会。

谢志新宣读了对高君同志的任职决定。

胡祖吉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并感谢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重视。胡祖吉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虽然师生规模较小,但在理论研究和教育、意识形态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担负特殊使命,本人将与学院班子一道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抓好抓实。

李勇华表示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重视。他说,马克思主义学院既面临巨大的机遇,又面临严峻的挑战,我们将团结一心、下定决心、加倍努力将学院建好建优。

高君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学院领导的培养和全院师生的支持,他表示将全力配合院长书记开展工作,精诚团结、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殷切期望。

史永安代表学校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非常关心并坚定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独立和发展。史永安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把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前沿,加强对全校师生的价值引领,着力产出一批新的理论成果;二要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切实深入了解当代大学生需求,着力增强思政理论课教学的针对性、感染力和吸引力;三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内培和外引相结合的方式,扩大师资规模、优化师资结构、提升师资水平;四要加强班子团结,班子成员要步调一致、同向同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提升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五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牢记党员干部的角色和身份,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  蓝强)



上一条:李勇华教授率国家课题组赴黑、川、桂三地开展农村文化建设调研

下一条:李勇华教授率国家课题组赴黑、川、桂三地开展农村文化建设调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