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10-09 16:18:05  阅读量: 次】

又是一年金桂飘香,莘莘学子开学季。202010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202012名研究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君、党总支书记仲晓婷、副院长洪千里、新生班主任韩涛等来到迎新现场欢迎新生来校学习,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学院领导对迎新志愿者们的勤劳付出表示感谢。志愿者们也表示会尽心尽力做好迎新工作,用最简洁的流程、最真挚的服务态度,做好迎新工作,使新生深刻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

迎新工作结束后,学院领导和研究生辅导员走访了新生宿舍,询问了每一位新生的基本情况,在学习、生活和安全等方面给予了深切关怀。学院领导们鼓励新生尽快融入研究生生活,学习上要规划好学习目标,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中要创设卫生舒适的寝室环境,与同学融洽相处;安全上要注重安全出行,警惕网络诈骗。新生们积极与领导老师们交流沟通,表达了对未来三年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憧憬





上一条: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下一条:徐爱俊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