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喜迎新生系列活动——“院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9-20 08:35:45  阅读量: 次】

9月15日,在东湖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喜迎新生系列活动——“院长第一课”。本次活动由学院院长高君教授主讲,2022级全体新生、办公室人员、辅导员等师生参加。

高君指出,研究生阶段,最需要去思考的问题就是“研究”。在学科方面,每一位研究生都应了解学科的准确含义;要明确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根本属性问题;在学习方面,要尽快进入研究的状态。

高君强调,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应提升政治意识、政治敏感性、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感悟力,对于党的重要报告、文件要第一时间进行学习,正确认识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开展学习和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直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