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团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3 13:52:54  阅读量: 次】

10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在实验大楼702会议室组织召开团员大会。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学院院长高君及学院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团总支书记张小芳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开幕式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开幕式上,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对学院团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寄予殷切期望。她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团组织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团组织工作也收获了可喜的成绩。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学校第十五次团代会召开的重要之年,院团组织要继续做好共青团工作,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团的重要要求,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不断提升学院团组织的“三力一度”,即“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院长高君引用毛主席对青年的寄语,对学院全体青年团员予以勉励。高君表示,青年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希望。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党和国家对广大青年寄予厚望。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青年团员,要立足于学院平台,坚定信念,踔厉奋发,汲取时代伟力,让青春之花绽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

正式会议上,团总支副书记孙皖辉代表上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围绕院团总支在强化思想引领、狠抓基层建设、深化职能建设、进行工作展望等方面的工作成果作了详细的报告。会议同时选举并产生了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浙江农林大学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

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本次学院团员大会圆满闭幕。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学校中心工作要求和学院发展实际,不断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一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直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