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教务处关于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补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22 00:00:00  阅读量: 次】

各学院、有关部门、学生:

现将对本学期重修报名(组班、插班)、补修报名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有关部门、学生按照以下安排做好相关工作。

一、重修(组班)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11年2月22日——3月1日17:00。

2、报名对象:本部2008级、2009级、2010级需重修课程的学生

3、网上报名网址:通过教务处网站教务管理系统入口进入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报名。

4、报名地点:能够上网的任何地方均可(教务处不统一安排)。

5、报名前请仔细核对重修课程的课程代码,检查是否与报名的课程为同一代码,务必保证所选重修课程与原修课程为同一课程代码。

6、由于报名采用弹出窗口的形式,请报名学生使用IE浏览,并关闭页面弹出拦截功能。

7、因报名人数达不到开班人数则取消开课,具体安排关注教务处网站通知。

二、重修(插班)报名注意事项:

因延长学习年限、不在籍毕结业学生、重修(组班)报名没有开设课程需要重修的学生,请到教务处下载中心填写相关表格进行报名。延长学习年限学生填写《延长学习年限学生课程重修申请表》,不在籍毕结业学生填写《弹性学制年限内不在籍毕结业学生课程重修申请表》,重修(组班)没有开设课程需重修的学生填写《浙江农林大学课程重修(插班)申请表》,按照表中要求进行重修报名。

2007级学生本学期不参加重修(插班)。

三、补修报名注意事项:

因转专业或其他原因需要补修的学生请到教务处下载中心下载填写《浙江农林大学课程补修申请表》,按照表中要求进行补修报名。

四、收费相关事项:

1、补修、加修或跨专业选修学分学费按每学分75元收取。

2、重修学分学费按每学分75元的70%收取。

具体收费时间另行通知。

以上所有报名截至3月1日结束,过期不予受理。不清楚事宜请向学院教学秘书进行咨询。

特别提示:

1、各学院在3月7日将重修(组班)报名人数达不到开班人数的课程和学生汇总报教务科。

2、以上补修和重修(插班)(包括单独辅导)的课程,学院需将课程和学生全部做进教务管理系统。

教务处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一



上一条:转发教务处关于报送2010-2011学年第二期实验实习教学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教务处关于报送2010-2011学年第二期实验实习教学安排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