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春季岗位培训考试及补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22 00:00:00  阅读量: 次】

各学院(部)、各部门:
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通知,将于2011年3—4月举行高校青年教师春季岗位(岗前)培训及考试。请2011年欲参加职称评审且尚未取得岗位培训合格证书的教学及管理人员及时报名,相关信息见人事处网站关于转发教育厅2011年职称评审有关规定的通知;其他人员可以参加2011年下半年在我校设点的培训及考试。
请各学院(部)、各部门务必通知到相关人员。
具体事宜如下:
一、培训对象
1.1977年恢复高考制度以后入学以及1971年至1977年期间毕业但1977年以后参加助教进修班、研究生主干课程班结业的高校教师(包括成人高校、党校、民办高校、职业技术学院和专修学院教师);
2.从1998年起新上岗的高校教育管理研究人员。
二、培训内容
开设《高等教育学》、《大学心理学》、《高校教师伦理学和高等教育法规》三门课程。全省统一考试时间为2011年4月23日,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三、报名缴费
参加本次培训或补考的人员请于2011年2月25日前至计财处缴费,持收费证明至人事处师资科报名,进修费450元(含培训费、考务费、资料费等),补考考务费10元/门。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63732719)
四、培训时间与报到地点
办班时间:2011年3—4月。
各培训点办班具体日期由培训点另行通知,请关注各培训点网站。
人事处

二O一一年二月十九日



上一条:转发教务处关于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补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教务处关于报送2010-2011学年第二期实验实习教学安排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