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教务处关于报送2010-2011学年第二期实验实习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22 00:00:00  阅读量: 次】

各学院:

按照实验实习教学管理要求,请各学院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要求,认真组织填写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和实习(课程设计)教学计划(附件1、2)。现将有关事项知如下:

1、教学计划和课程教学大纲中明确规定的实验、实习(课程设计)教学任务均应填报,本部和天目分开填写。

2、请按照实验、实习教学计划表各项栏目逐一填写,各实验室和学科须严格审核实验、实习教学计划表。

3、实验教学安排中实验个数应按要求开设,实验时间、地点要标注清楚,时间安排要注明第几周、星期几、第几节,地点要注明楼号、房间号。

4、新开实验项目应填写《浙江林学院新开实验项目申请表》(附件3),经学院审核后上报。并在“变动状况”中标注“新开”。

5、实习教学安排中指导教师(带队老师)一时难以确定姓名的,必须注明带队人所属学科和人数。实习单位和地点要求写明详细地址,实习计划表的备注栏写明是否停课。

6、实验教学计划按实验室排序汇总到一张表里(附件4)。实验和实习(课程设计)教学计划由学院汇总后,于3月4日前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纸质版和电子版)。

联系电话:63740318(内线:9298318)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实验教学计划表
   2.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实习教学计划
   3.浙江农林大学新开实验项目申请表
   4.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实习教学安排汇总表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转发教务处关于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补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教育厅2011年职称评审有关规定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