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一教工党支部顺利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9 11:26:06  阅读量: 次】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文件精神,我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在支部委员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进行普遍谈心谈话等充分准备的基础上,于1月8日下午在实验楼708党员之家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洪千里主持,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洪千里首先报告了自支部成立以来的党员教师的发展、主体党日活动的部署落实和各项理论学习工作,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各支委会成员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的履行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听取了其他党员对今后支部工作如何与所承担的思政理论课程、科研和学院学科发展融合起来的意见。然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每位党员同志就过去一年里对照党员标准,结合自己承担的岗位职责,从理想信念、党的宗旨、遵守纪律和发挥作用等实际情况,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之间的互评。最后,全体党员在个人自评、互评基础上,根据其日常表现,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客观公正的确定了党员的评议等次。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在学校和学院高水平建设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各位党员一致认为,通过本次活动,发现了自身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届硕士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