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1-12 16:44:43  阅读量: 次】

1月10日下午, 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学院治理体系建设主题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指导。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马小辉主持会议。

会上,马小辉代表班子作2018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就履行“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分管工作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作汇报。全体党总支委员围绕学院治理体系建设主题,从治理体系的建设与执行、以学科建设为中心激发师生的积极性、制度建设对学院发展的作用发挥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冯尚申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双重任务,一方面要规范廉洁,防范风险;另一方面要重视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班子成员要激发广大师生的活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