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2 16:47:31  阅读量: 次】

1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周能寿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小辉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马小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重视人才引进,加强队伍建设;创新党建品牌,推进支部建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学科水平;重视研究生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汇报。学院党总支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扣主题,强化问题意识,对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高度的重视。

冯尚申指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大家实事求是,围绕学科建设、思政课改革、教学与科研、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作了分入的分析,学院党总支成员严肃认真地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坦诚。针对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冯尚申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加强党总支对学院发展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二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对研究生的培养要注重成效。第三要以问题和效果为导向,推动思政理论课改革,让教学内容更贴近学生,切实提高思政理论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第四开展广泛的调研和讨论,进一步明晰学院发展定位、目标,任务、举措,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