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洪千里参加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政课教学研究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09:17:29  阅读量: 次】

6月27日至28日,“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研讨会暨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政课教学研究会年会在西南林业大学召开,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思想理论导刊》编辑部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会议上,中央马工程高校思政课教材编写课题组首席专家、云南民族大学教授张建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主题报告。本次会议共设4个分会场,与会专家就习近平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重要论述、新中国70年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与启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金课”建设路径的探索、推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师资创优”及“教法创优”研究、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模式及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研究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研讨。学院副院长洪千里参加了第四分会场的讨论,对学院实践教学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

本次会议促进了农林类高校思想政治课教学研究与改革的交流,为学院今后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省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备课会

下一条:研究生思政课教研室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