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校友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11:15:11 汪倩倩 阅读量: 次】

丹桂飘香寄情怀,八方校友会一堂。10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实验楼702隆重召开校友恳谈会。正值母校60周年华诞,校友老师代表、校友代表、学院领导、学院教师及在校研究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共叙师生友情。此次恳谈会由副院长高君主持。

恳谈会上,马小辉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取得的成就等内容,并对各位校友老师、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校友老师万泽明回忆了学院一路走过来由小变大的历程,希望高校老师们承担起教书育人的责任,培养出一代代人才精英;同时鼓励学生要勤奋努力,专心研究,定会实现自身价值。雷志松老师结合自身在浙农林大的学习、工作经历,诉说了自己与母校的深厚情结,并希望各位校友能常回母校看看。许志红老师回想起在马院工作的点点滴滴,感受到了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支持过她的人表示感恩,并对学校、学院以及老师学生们寄予美好祝愿。

与会校友孙彪、杨毅等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他们围绕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工作经历、事业发展、个人奋斗成长历程、取得的成就、人生感悟、师恩难忘等方面展开,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最佳时间做最重要的事,夯实专业基础,培养学术精神,为母校争光,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副院长高君做了总结。感谢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感,感谢校友对学校以及马院建设与发展的关爱,希望他们常回母校。



上一条:我院教师专题学习习 近 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8年教师教学比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