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专题学习习 近 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2 09:22:46  阅读量: 次】

11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 近 平 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辉主持,教师代表俞田荣、陈佳琳、陆华东等作学习体会发言。

马小辉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宣传思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围绕“十三五”规划中心目标,以制度为保障,服务广大师生,开辟学科建设、教学育人、社会服务、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教师代表俞田荣、陈佳琳、陆华东分别发言,对习 近 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的分析。认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是中心环节,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是使命任务,高校要结合新时代的宣传思想工作,做好马克思主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教育工作,要具体结合浙江实践、浙江农林大学实践、高校思政课教师的工作实践,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利用好思政课这一意识形态宣传主阵地,牢牢把握我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主导权。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更坚决担负起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责任,切实贯彻讲话精神,把宣传思想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的新高度。



上一条:我院与嵊州市委党校举行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校友恳谈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