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19:26:40  阅读量: 次】

2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凯主持。

周凯认真传达了学校“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提出,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为学校的整体发展贡献力量;全体教师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为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作出更大贡献。

院长高君部署新学期工作。一是强化提升业务能力,以坚实的理论基础,守好思政课堂主阵地,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二是规范过程管理,严格把控各教学环节,高标准严要求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三是明确工作思路,分层压实责任,齐心协力谋发展,积极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布置了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具体工作。

全体成员热烈欢迎新教师加入马院大家庭。

张小芳



上一条:“纲要”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