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2 10:26:34  阅读量: 次】

9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工作、教师代表进修学习交流。副院长高君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马小辉认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主要从专兼职教师队伍建设途径、理论文章与主渠道媒体的结合、学院综合水平提升、课程思政的拓展、学科建设以及建设格局等方面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马小辉强调,学校提出坚守初心,志在卓越、争创一流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全体教师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矢志不渝、凝心聚力,锲而不舍抓落实重落实,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高君对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就新学期学院的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副院长洪千里强调了开学期间的教学秩序,从教学管理、课堂纪律、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

许庆华老师赴中国人民大学攻读博士、丁峰博士赴北京大学进修访学,俩位老师分别就学校和学习情况、当前马克思主义学科发展的动态、学科研究的现状,在会上作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我院“原理”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省高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师2019年暑期备课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