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09:53:19  阅读量: 次】

5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实验大楼702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毛泽东和邓小平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主讲人为研究生党员毛相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主讲人从研究党史的方法这一角度对学习内容进行总结,指出毛泽东同志对于研究党史的全面的历史的方法有着独到的见解,并创造了专属术语——“古今中外法”;邓小平同志继承和发展了毛泽东关于党史学习的方法,也强调要用全面科学的观点来评价人物和历史,防止片面性和感情用事。

活动中,党员和积极分子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重温毛泽东、邓小平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的重要内容,可以进一步感悟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党的历史的深刻洞察与科学判断,并希望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习红色经典、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上一条:一位老战士的心愿 ——访董诚爷爷手记

下一条:同学助力,“红藏室”又添新藏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