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高君院长赴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交流


【发布时间:2020-04-13 15:56:40 吴广瑞 阅读量: 次】

春暖花开,生机盎然。4月10日下午,我院院长高君教授带领相关教师,赴中共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交流业务工作,洽谈合作意向。

在交流会上,中共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方英儿主任对高君院长一行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前来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具体介绍了“临安离休干部口述访谈”项目开展的背景、目的、内容和基本要求。他说:该项目由中共临安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和党史研究室共同开展,希望通过抢救性采访健在离休老干部,留存历史资料,特别是挖掘他们亲身参与的某些重大决策、事件和建设事业,回溯历史华章,为彰显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提供翔实可靠的宝贵史料,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高君院长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非常重视与中共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的合作与交流。他说,发生在临安大地上真实生动的党史国史,是推进我院思政课教学和研究工作的宝贵资料。我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利用自己的师资力量、学术专长,通过具体项目的实施,提升双方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他要求项目组进一步细化口述采访方案,把握时间进度,充分做好项目开展的前期准备工作,扎实组织访谈,精心整理文稿,保证项目高质量的完成。

双方就项目具体实施的目的、有关材料的准备、采访的工作思路、文稿整理的办法和时间安排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向我院教师赠送了部分书籍。

此次交流活动是去年12月份以来双方探讨长效合作机制的深化和继续。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中共临安党史办在今后的合作交流中将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各自的长才,为学院的教学、教研、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提供更宽广的平台,也为临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学院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沈月琴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到我院走访调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