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沈满洪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师生


【发布时间:2020-12-16 15:10:11  阅读量: 次】

12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到衣锦校区看望研究生同学和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君、书记仲晓婷、硕士生导师雷家军、教师王雪莉、研究生蒋翠等一起参加了交流。

沈满洪首先到寝室E10看望联系的研究生,与303室同学们一一握手、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家庭情况,与同学们认真探讨了专业学习方向的相关内容,并对大家未来发展、学习规划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宝贵建议。然后,来到实验大楼与联系的教师亲切座谈,沈书记询问老师的教学情况,关心大家的科研方向与进展;并与教师交流了科研工作的心得。他表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和教师,要始终将“四个自信”贯彻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要充满信心,做到政治和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同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很高的期望,希望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朝着更高的目标和方向迈进。

本次校领导到学院看望学生和教师,体现了学校对师生的关怀与重视,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的爱护和温暖,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增加了动力。

                                        张小芳



上一条:红藏室新年开门迎师生,学院开启“十四五”规划新征程

下一条:沈满洪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师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