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校研究生部:“关于2011届夏季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23 00:00:00  阅读量: 次】

各相关学院:

  2011年我校夏季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时间安排如下,请各有关学院、研究生导师及2011届毕业研究生统筹规划好工作。

 1、答辩资格审核。2011年6月正常毕业的研究生应于2011年3月开展答辩资格审核。毕业生从研究生部网站上下载《硕士论文答辩申请表》,将表格内容填写完整(学位外语成绩、学术论文发表情况、必修环节记录本等应提供相应的佐证材料)后(已提交学位外语成绩、学术论文复印件者可不必重复提交),以学院为单位上交研究生部学位办,同时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将个人相关信息、学位论文发表情况和论文答辩信息录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截至时间为3月18日。

 2、学术规范检查及学院自查。学院应于4月8日—4月14日安排毕业生学位论文的学术不端行为专项检测和全面自查工作。请符合答辩资格的毕业生于4月8日前向学院提供学位论文送审稿和电子稿(学位论文送审稿一式二份,送审的学位论文中不得出现任何作者、导师的相关信息),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学位论文的学术不端行为检测,论文相似度低于30%的为合格;同时请学院自行组织相关导师和专家对本学院研究生的送审学位论文进行检查,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规范检查及学院自查结果需上报研究生部,以学院为单位提交学位论文检查汇总表。

 3、学位论文送审及评阅。经研究决定,我校硕士学位论文实行匿名送审制度,学位论文均由校外专家评阅。请各学院于4月15日向研究生部提供符合送审条件的盲审学位论文,其中匿名件一式二份(送审的学位论文中不得出现任何作者、导师的相关信息),盲审论文电子稿一份,学位论文检查汇总表一份,逾期不予受理。研究生部对送审学位论文进行抽查,符合送审条件的进行外审,学位论文评阅时间为4月20日—5月15日,匿名送审评阅信息录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4、学位论文修改及预答辩。匿名送审专家意见不合格的学位论文,按照我校有关规定,研究生需提交《学位论文三审申请表》或按延期答辩处理。学位论文匿名送审合格的研究生,应根据专家评阅意见进行学位论文修改,并由导师组织本学科2—3名相关研究方向的教师进行预答辩。具体时间安排为5月20日—5月26日。

 5、学位论文答辩。学位论文答辩时间初步安排在5月28日—6月8日,学院将答辩信息录入研究生信息系统。答辩后一周内提交学位论文定稿,截至日期为6月14日。

 6、学位授予。硕士学位授予时间初步定于6月22日,具体时间视学校对201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工作整体安排而定。

 7、申请延期答辩的2008级科学硕士和2009级专业硕士于3月31日前向研究生部提交延期答辩申请,具体表格在研究生部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8、有关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的具体事项请随时关注研究生部网站或联系研究生部学位办,联系电话:63740839(内线:9296839),联系人:唐慧丽。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提醒通知

下一条:转发校科技处通知:“关于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组织申报2011年度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