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专任教师岗位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0 15:00:04  阅读量: 次】

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诚邀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及相关学科的教授、副教授、博士研究生等政治坚定,师德优秀的人才加盟。

一、聘任条件

1.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教育领域达到一定的水平,学术功底深厚,能够带领团队展开前沿性问题研究,职称为教授。

2. 具有深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有明确学术方向,有深厚的学术发展潜力,职称为副教授。

3. 具有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有坚定的学术志向和深厚学术潜力的博士研究生。

4.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理念与方法富有创新性,教学能力出众,在国内产生较大影响,深得学生好评的优秀教师。

二、2023年引进计划与相关待遇

序号

人才类别

学历/学位

引进人数

购房补贴(元)

科研配套经费(万元)

最低服务期(年)

1

优秀教授:浙江省专项(创新长期项目 人才)人才计划、钱江特聘教授、浙江省万人教学名师及相当水平的人才

研究生/博士

1

150 万

30-50

10

优秀教授

研究生/博士

1

70 万

20

10

2

副教授

研究生/博士

3

40 万元+绩效购房补贴

8

10

3

优秀博士、博士后

研究生/博士

7

优秀博士: 30 万元+绩效购房补贴

8(特设副教授
10)

10

优秀博士后:35 万元+绩效购房补贴

注:全日制博士应届毕业生享受租房补贴1500元/月,自报到之日起,发放3年。

三、学科专业

应邀人员须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及相关学科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包括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党的建设研究等二级学科,也包括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等相关学科。

四、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杭州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联系人:张小芳,联系电话:0571-63740458

仅接收网上在线报名系统报名http://zafu.edu.wy5u.cn/index,初选材料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下一条:关于拟定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2024年学生干部换届名单公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