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5 14:38:10  阅读量: 次】

各学院(部)、有关部门:

为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程安排

1.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为2020年6月15日-7月3日,其中通识必修和大类必修课程考试时间为2020年6月15日-21日;学院专业课程考试时间为2020年6月22日-7月3日。考试具体安排见附件1。

2.考试时长安排:国际交流英语视听说、跨文化沟通、英语报刊选读、英语阅读与赏析、中国文化英语和英语语音与语法考试时长为90分钟,多媒体技术及应用和多媒体技术及应用B考试时长为60分钟,有机化学B、有机化学AI、大学物理C和大学物理G考试时长为150分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机考)、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机考)、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H)(机考)、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机考)、中国近现代史纲要(H)(机考)考试时长为50分钟,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机考)考试时长为90分钟,其他课程考试的时长为120 分钟。

二、考务工作要求

所有课程的考务工作由开课学院负责,请各学院提前落实好各项工作,包括考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考小组和课程主考等。原则上要求各开课学院负责人担任主考和副主考,学校届时将组织巡查小组进行巡查。

三、监考教师和学生注意事项

1.考试日程查询:各学院务必以各种形式通知到监考教师和学生。任课教师、监考教师、学生可以从教务处网站中的新版教务系统平台登陆,查询本人所担任教学的课程考试日程、监考任务、学生考试时间、地点,也可在附件1中查询。

2.试卷领取:

通识必修和大类必修课程考试的主监考人员(排在首位)负责到考务办公室领取试卷:其中《大学英语AII》、《大学英语BII》、《大学英语CII》、《基础英语BⅡ》、《国际交流英语视听说》、《跨文化沟通》、《英语报刊选读》、《英语阅读与赏析》、《中国文化英语》、《英语语音与语法》的领卷地点是东湖校区教4203衣锦校区实验大楼617;《C语言程序设计》、《Python编程B》、《多媒体技术及应用》、《多媒体技术及应用B》的领卷地点是学11317;《概率论与数理统计A》、《概率论与数理统计B》、《大学物理(A)Ⅰ》、《大学物理AI》、《大学物理AⅠ(H)》、《大学物理BI》、《大学物理BⅠ(H)》、《大学物理C》、《大学物理G》、《大学物理(农)》、《有机化学AI》、《有机化学A(H)》、《有机化学B》、《有机化学B(H)》、《有机化学C》、《高等数学AII》、《高等数学AⅡ(H)》、《高等数学BII》、《高等数学BⅡ(H)》、《高等数学CI》、《高等数学CⅡ(H)》、《线性代数A》、《线性代数(A)》、《线性代数C(H)》、《物理化学A》、《物理化学B》的领卷地点是14514

学院专业课程考试,主监考人员到相应的学院领取。

3.监考要求:

所有监考教师须考前30分钟到指定考场做好考场清理和准备工作。监考教师请仔细阅读监考须知(附件2-3),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4.考生要求:

学生务必带好学生证、身份证二证以及必要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如因特殊原因造成证件不齐的,须到所在学院开证明(附 照片)。学生在考试期间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听从监考指令。疫情期间请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工作。若考试当天腋下体温≧37.3℃的学生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四、考试工作总结

1.任课教师须在2020年7月5日前完成阅卷、试卷分析、学生成绩评定及网上录入提交工作。成绩评定要体现形成性评价的要求并符合正态分布,试卷分析要有持续改进措施。

2.各学院须在2020年7月5日前上交考试工作总结。

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严肃考风考纪,各学院应加强考试管理,落实好各项工作,组织力量进行巡考,做好学生考试诚信教育。

附件:1.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日程表

2.浙江农林大学监考人员须知

3.大学英语公共课课程考试监考注意事项

4.浙江农林大学考生须知

教务处

2020年6月5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 2020 年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本页